PupuBobo語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好多一個人!
Bobo已經四歲了,暑假過後就要升中班了。
繼久違的「好多一條人」,Bobo又說出了一句類似的話。回南投時,在國道三號右側看到一尊大佛,Bobo開心的告訴我們:「你看!好多一個人!」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