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puBobo語
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哭哭 vs. 生氣
睡前跟Bobo在聊天。
mom:「我好喜歡你,但是我不喜歡妳哭哭。」
Bobo:「我好愛你,但是我不喜歡妳生氣。」
mom:「...」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