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puBobo語
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火辣
Pupu:「媽媽,吃辣的東西後喝熱水會更辣。」
mom:「冰水會嗎?」
Pupu:「熱水比較辣。」
mom:「為什麼?」
Pupu:「因為火比較辣阿!人家不是都說火辣!火辣!」
mom:「。。。。」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